給單方式~超簡單3步驟~^^
將您的商品放入購物車.
直接複製購物車內容(包含總金額)貼在信件內文給我
像這樣

1.全選(Ctrl+A)

未命名.JPG  

  

2.複製(Ctrl+C)

未命名.JPG  

 

3.接著開一個新郵件將您的購物車內容貼上(Ctrl+V)寄給我~^^

未命名.JPG  

就可以囉~^^

注意事項 
1.貼成圖檔或是給我購物車網址我是看不到商品喲.所以請依上述格式來單
2.官網常有一欄可以輸入折扣碼的地方.村田媽都會幫大家使用.來單時請不要放CODE.(如下圖註1位置)

3.同樣的商品如果買兩件也請用紅字標示~提醒我也提醒您~^^
4.訂單務必要包含總金額喲.(如下圖註2位置)
5.如有特殊需求請備註於信件最上一行,例如只剩一件就不買,沒有折扣不買.缺貨不買.有境內運費不買..etc,以免訂購後有爭議

未命名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國代買村田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代買~村田家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