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時間這時間
好晚了呢~
村田媽大半夜不睡覺在幹嘛ㄚ哩~??




答案揭曉~
幫這次有買COACH 官網75折的捧油點貨啦..

DSC03018.GIF      
苦中作樂的來幫已經打包好的部份包包拍個照.
紀念村田媽曾經短暫的擁有它們~XD

分享完畢
又要來去點貨了.
還有好多COACH包包要拆.明天又要出動小幫手一起去寄貨了~^^
也許~
晚點再來更新個COACH家族全員大集合的寫真集~XDDD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美國代買~村田家~ 的頭像
美國代買~村田家~

美國代買~村田家

美國代買~村田家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Ariel Chang
  • 阿~~~殘念.....我的鞋啦!!! 村田媽 ~~~不管不管下次我依定要跟到喔="=
  • 沒問題~下次開團一定先通知妳~
    聽說這次鞋子跟飾品賣的超好耶.
    我有客人買耳環跟絲巾.質感很不賴喲.
    重點是超便宜.
    耳環一副不到1000哩.
    根本是路邊攤的價格嘛~XD

    美國代買~村田家~ 於 2011/03/25 10:45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我也沒跟到~殘念
  • 下次還有機會的啦~(拍拍)~^^

    美國代買~村田家~ 於 2011/03/25 10:44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薇
  • hihi~ 下次也通知我~~拜託!
  • 沒問題~請按左下角加入訂閱~XD

    我會密切幫大家注意特價的訊息的
    感謝感謝

    美國代買~村田家~ 於 2011/03/25 12:41 回覆

  • Ariel Wang
  • 哭 .. 偶的愛包也沒搶到 .. @_@
  • 這就是人生ㄚ~
    不過還好.
    妳很快就找到第二個愛包了~^^~
    也還好客服小姐說可以讓我加訂...

    要不要猜猜你的包包是相片裡的哪一咖?
    應該很好找吼...XD

    美國代買~村田家~ 於 2011/03/25 12:44 回覆